DAMEDAME人间

最近才意识到自己是个废渣。除了御泽一无所有的现在,还会有希望么?

【自汉化】【御泽】硝子の街 节选

简介参考P站御泽文500users入第5篇

无授权,只汉化初遇节选。有问题随时删。

纯粹渣翻,我是中文不及格日文也很差的废柴哭哭哭。



(正文前略)

 

根据指示来到SEIDO区第5号仓,选了个不起眼的地方。仓库里有万全的安保措施,泽村这样的人无法进入其中。不过,泽村也不需要进去。在靠近仓库入口的里面,会有男人等在那只要跟他碰头把他递过来的东西带出去给仓持今天的工作就算完成了。当然,泽村并不知道男人的名字也不认识他的脸。不过不可思议的是每次都能凭感觉知道这就是自己工作的对象。 
泽村躲在阴影里朝那处张望。没有类似的人,连一点人烟气息也感受不到。是因为离的有点远吗,在这里完全听不到被称为不眠之街的TOKYO CITY娱乐街的欢灯笑语。鸦雀无声的空气里,一动不动潜伏着的泽村脸颊上忽然挂过一阵微暖的风。 
「っ?!」 
刚想回头,身后已经有人箍住了自己的手。根本动弹不得。有过无数实战经验,对打架还挺有自信的泽村就连他的气息也感受不到完全被封住了行动。刚想说话,耳后传来低沉艳丽又甜美的声音。 
「你在、做什么?」 
这问题,自己根本无法回答。说起来连他长什么样也看不到,仅凭声音能听出是个年轻男人。 
「放开…」 
「哎ー、我才不要呢。放开你就会揍我吧」 
跟说出口的话相反,男人声音听起来挺愉快。 
「那还用说っ」 
泽村压低声音,手腕积蓄力气想扭转上半身,用还自由的双腿摆脱束缚,但是男人纹丝不动。甚至还单手抓着泽村,用空出的另一手摸着泽村耳后确认。察觉到他的目的泽村禁不住提高声音叫到。 
「住手!」 
男人就像没听见一样继续着,碰到了泽村。 
「…没有识别票、吗?你是、玻璃住民?」 
不单单TOKYO CITY的人,全世界所有人一生下来耳后都被植入芯片,由此来管理。没有识别票也就是印有住民ID的只有贫民窟的人。所以贫民窟住民也就相当于脱离了国家管制。虽然是人却不被当成人看待。因此他们都被用于从事犯罪或者危险的工作。一开始就不存在的人,即使被逮捕后杀死也无伤大雅。 
「吵、吵死了…」 
对方粗鲁的暴露自己身份的不快和羞耻让泽村声音发颤,身体更加使劲。 
「哼嗯、我还是第一次看到、所谓玻璃住民。真的没有识别票哎」 
哎ー、哦、男人摆弄着泽村的耳后确认,继续自言自语。一点也没把泽村的愤怒放在眼里。 
「…那又怎么样。该不会、就因为我站在这里就抓我吧」 
泽村虽然这样说,但其实贫民窟的人是不能自由出入都市地区的。规定限制各阶层只能呆在自己的居住区。 
「嗯?是这样吗?我没记错的话,贫民窟的人应该没什么自由吧」 
「骗你的!我、我正在工作。那样就没事了吧っ」 
泽村这样一说,男人就从他的夹克口袋里掏出通信机。 
「啊っ!」 
泽村禁不住叫出声,不过又想到反正通信机需要自己的指纹认证解锁。这个男人应该打不开… 
「我看看、上面写了什么?泽村、这是你的名字吗?PM-10:00、SEIDO区、5th」 
「等、等等。为什么你能打开?那应该、要用我的指纹…」 
「唉ー?你这是旧款。再说我也有稍微参与开发工作。像这种保密装置对我太简单了。」 
泽村一时不太明白他在说什么。更不用说,他都没注意不知什么时候自己双手已被放开处于可以自由活动的状态。等终于意识到自己可以动了,他慢慢转头看向身后,那里站着个年轻的男人。 
身高比泽村略微高一些。匀称的身体包裹在黑色的西服内,戴着大大的太阳镜,看不清他的脸。但仅从眼镜下露出的部分也能看出他俊美的可怕。原本这世界能穿黑西服的只有少部分精英。这点就连泽村也知道。 
也就是说,泽村眼前站着偷看他通信机的是世上少数被选出来的精英,处于统治阶级的男人。他说他参与过开发,应该不是信口雌黄。脑中一下子涌入过多的情报让泽村不知该从何处开始消化,就算行动恢复自由也只能呆呆站在原地。这时,男人又噗的笑了出来。 
「你是、搬运工吧?通信机也在我手里、脸又被我看到了、就这样呆站着没问题吗?」 
他的话让泽村反应了过来。没错,要从这里逃出去。 
「…我迷路了」 
「………哈?」 
「我不是搬运工。我只是迷路了」 
泽村一脸认真的说,所以男人渐渐收敛笑脸直直盯着他。当然,因为他带着大大的太阳镜所以看不清他的表情。男人稍微考虑了一会,看着泽村伸出右手放在面前。于是,男人的手腕处闪着白色光芒的白金手镯啪的一声射出光线照着泽村的脸。 
「好、好刺眼!你在干嘛啦!!!」 
泽村瞬间背过身单手遮着自己的脸,但却根本无法从光照下躲开。这是什么光啊。 
「…你身上真的完全没有植入芯片呢。没有识别号的贫民窟住民就相当于被放弃的棋子」 
男人这样说着放下了手,光也消失了。 
「你…在干吗。你刚刚、做了什么啊」 
「我稍微查了下。不过你接下来打算怎么办?被我发现,作为证据的通信机也在我手上你现在应该很危险吧?迷路,你想用这么蹩脚的借口逃出去吗?」 
男人嘴边带着笑对泽村说。泽村突然屏住呼吸握紧双手。然后,又向男人开口。 
「我…、什么都没拿。什么都没有。我身上有的、只有通信机。我身上、仅有这些ー」 
「…你看起来应该就是这个叫泽村的」 
「你看到了。因为没有识别票、你也不知道我是谁吧」 
「…嘛、你说的也是」 
「就算、我是泽村,要把我当盗窃处罚的现行犯抓捕,那也应该有赃物吧。要是我身上,什么都没有的话你就能接受并放我走吗?」 
泽村瞪着男人的脸。要是在这里被抓,肯定会被送去警局。这样就回不了家了。不能回到有降谷在等我的那个家。那可不行。虽然不知这男人是谁有多大的权利,不过他穿着黑西服肯定是精英没错。比什么都还没做就被抓走要好的多。 
「我明白了。如果你能证明自己什么也没拿的话」 
男人微笑着,从太阳镜下露出的嘴角上挑。 
「必须哦。我们说好了。TOKYO CITY的精英大人要好好遵守跟贫民窟住民的约定哦」 
泽村这样说着,开始慢慢脱下了夹克。把它甩在地上的同时一口气把T恤也脱了。然后脱下鞋子和袜子,把手放在皮带上。在夜晚静谧的空气下,响起解皮带扣发出的咔嚓声,紧接着是拉下裤链的声音。一瞬,真的只有一瞬间,泽村有点犹豫但很快就甩开自己的迷茫把内裤连着牛仔裤一起退到脚跟。然后脚从裤子里走出,把脱下的牛仔裤就这样扔在地上。嘎的一声,皮带撞在沥青地面发出了声响。 


完整版还是只能放AO3



评论
热度(25)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DAMEDAME人间 | Powered by LOFTER